BVD--Orbis Intellectual Property-全球知识产权数据库

2019-11-05

图书馆购买Orbis Intellectual Property-全球知识产权数据库

 

访问网址:https://orbisip.bvdinfo.com/ip

数据库介绍: 

Bureau van Dijk 擅长于企业信息,特别是非上市公司和公司层级信息。我们的专长是运用数据帮助客户做出更好的商业决策并提高工作效率。多年以来,我们不断充实产品范围及种类,而知识产权就是其中一个很重要的部分。
Bureau van Dijk 全新解决方案——Orbis Intellectual Property 将全球范围的专利数据与企业数据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结合起来,帮助管理者在知识产权领域更从容的管理和规划,节省时间并做出更好的商业决策。
Orbis IP 将1.1亿专利申请人数据(截止到目前)与 Bureau van Dijk 现有2.8亿家公司信息打通,用户可以看到一个包含公司信息及其集团专利组合更广泛详细的数据视角。所有实时专利都包含所有权更迭信息,以便用户查看专利具体时间和更迭次数,更有针对性的评估新技术的趋势和商业吸引力。

用户可以通过 Orbis IP 实时跟踪并购交易,以便当并购交易中涉及到无形资产的买卖时,或者是专利的独立出售时,随时监控专利所有权变更。除了这些,产品还支持对于特定部门或行业的交易的识别和分析。

Orbis IP 能确定标准必要专利(SEPs),以便帮助用户查看公司投资组合中的高质量专利,或通过搜索快速锁定那些拥有“基础技术”专利的公司。

Orbis IP 还可以为所有授权的实时专利提供投资组合和专利评估,并跟踪估值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