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

《国文天地》数据库

2020-06-01

数据库简介

《国文天地》杂志创立于1985年6月,由台湾正中书局刊行,为月刊。该刊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普及文史知识,辅助国文教学为主旨,内容包括中华思想与文化、历史与人物、古典文学、现代文学、语文与修辞、文章章法、国文教学、作文实验室、青少年文学、以及天地读书会等栏目,同时该刊目前也增加介绍大陆有关学术活动方面内容。

Past Masters数据库

2020-04-27

数据库简介

SpringerNature- Palgrave 电子书(2005-2015年版权)

2020-04-20

数据库简介

Translated Texts for Historians E-Library(历史学家翻译文本电子图书馆)利物浦大学出版社

2020-04-07

数据库简介

历史学家翻译文本电子图书馆,提供公元300-800年翻译成英语的历史资料。这套不可或缺的藏书包括72卷的系列,汇集了大量重要的中世纪早期翻译文本,学术界领先,此次提供了50卷的免费试用。

试用截至:2020年5月29日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

2020-03-30

数据库简介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平台、国家图书馆主办的『全国图书馆“典籍杯”优秀文创设计作品征集活动』赛事平台。分为[精品教程][素材资源][美育教育][行业资讯][名师讲坛][创客中心][赛事活动]七大资源模板,涉及工业设计、环境艺术、平面设计、UI设计、影视后期、影视动画、游戏制作、数字绘画、摄影摄像九大行业类型;涵盖了服装设计、产品设计、传播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等数十个特色主题;集“技能学习、资讯获取、素材下载、创客分享、设计竞赛”为一体,是一个针对艺术设计领域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Elsevier ScienceDirect电子图书

2020-03-25

数据库简介

ScienceDirect电子图书共计有39000+种图书。其中,专著有32000+种、丛书6000+卷、百科全书200+种,以及教材257种;学科广泛,提供理、工、农、生物、医、经管、人文、社科等24个学科领域的内容,基本覆盖我校绝大多数专业领域。

籍合网 中华书法数据库

2020-03-18

数据库简介

《中华书法数据库》作品上起商周,下迄民国,囊括简帛、碑刻、法书、法帖等历代名家真迹和书法精品图片,涵盖甲骨文、金文、篆书、隶书、楷书、草书、行书等多种书法体式。收录作品全、规模大、考证详实、体例周密,堪称我国书法艺术发展的大百科全书。

试用截至:2020年8月5日

我要推荐

科学文库电子书

2020-03-05

数据库简介

“科学文库”收录内容为科学出版社自有出版的电子图书和丛书,所有内容不授权第三方,保证资源独有性,收录内容几乎囊括科学出版社60余年来所有获奖作品、院士著作、重点丛书、各学科必备经典专著等,代表着国内当代最高学术水平。是科学出版社第一批数字出版建设的重点项目,是国内针对图书内容资源的第一个在线全文发布平台。同时科学文库也是国内首创以自主知识产权高端科技学术专著为主要内容的综合在线阅读平台,曾荣获中国出版界最高奖——“中国出版政府奖”。

目前平台上收录的资源分为电子书及电子丛书,共计49,000余种,以2000-2018年度书为主体,最早回溯至1951年。覆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医药科学、农业科学五大门类的所有一级学科,所有图书按标准学科和中图法两个体系进行分类,并含有1000余套科学出版社优质丛书。

John Benjamins 本杰明出版社电子图书

2020-03-05

数据库简介

John Benjamins出版社是一家独立的学术出版商,成立于1960年,已经有超过五十年的历史。以出版人文社科领域学术著作而著名,特别是在语言学和逻辑科学等学科出版领域,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其学术出版物都是由学术专家编辑队伍精心挑选,并且经过了同行学术研究者和资身学术培训人员的评议审查,除了研究著作外,还包括一些优秀大学教程书籍。更加引以为豪的是他们与众多学术研究机构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使其立足于学术研究发展和需要的前端,并作为学术交流平台服务于来自全世界的学者。

John Benjamins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享有国际声誉,有严格的编辑审核程序,出版的图书拥有国际影响力。出版的所有系列书籍的主编均为业内顶尖的国际学者,在学术领域具有突出的贡献;书籍涵盖了语言、文学、翻译、历史、文化等学科领域,所出版的图书代表了国际前沿性的研究,是专业领域学者研究与领域探索当中最需要的图书,目前共计收录3,500多种图书,数量不断增加。

John Benjamins 本杰明出版社回溯电子期刊(1955-2015年)

2020-03-05

数据库简介

John Benjamins出版社是一家独立的学术出版商,成立于1960年,已经有超过五十年的历史。以出版人文社科领域学术著作而著名,特别是在语言学和逻辑科学等学科出版领域,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其学术出版物都是由学术专家编辑队伍精心挑选,并且经过了同行学术研究者和资身学术培训人员的评议审查,更加引以为豪的是他们与众多学术研究机构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使其立足于学术研究发展和需要的前端,并作为学术交流平台服务于来自全世界的学者。

John Benjamins电子期刊目前收录有可在线访问的90多种高品质学术期刊,重点聚焦语言学、文学和心理学等研究领域,其中,收录有诸多语言学领域的知名期刊,全面覆盖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及其分支研究方向。

期刊主要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