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智慧芽(PatSnap)全球专利检索数据库开通

2020-11-06

    智慧芽(PatSnap)全球专利检索数据库深度整合了从1790年至今的全球116个国家地区的1.4亿+专利数据,每周更新;提供全球专利中文翻译、引用数据、同族信息,轻松获悉国内外技术及全球布局情况;支持全球专利按价值进行排序,优先浏览重点专利,帮高校快速发掘高价值专利等功能。

    本库由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购买,并发用户数5个,最多可以注册500个账户(注册账户数满额时,会清理长期不用的账户,如果需要继续使用,请跟在线客服申请恢复使用权限)。本库也可不使用账号密码,直接进入检索界面进行检索,但是不能使用工作空间、查询操作记录、专利信息追踪和下载数据等功能。

    数据库导航详见:http://dbnav.lib.pku.edu.cn/search?keywords=智慧芽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数据库

2020-06-08

数据库简介: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hinese Research Data Services,简称CNRDS)专注于经济、金融与商学前沿研究数据服务,平台数据均与国内外学术界、实务界知名学者专家合作开发,目前已达103个重要议题数据库,新库仍在不断合作开发中。

DigiZeitschriften(DZ)德语过刊数据库

2020-04-20

图书馆购买DigiZeitschriften(DZ)德语过刊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www.digizeitschriften.de/

数据库简介

MLA 现代英美文学及语言学全文期刊数据库

2019-12-20

图书馆购买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with Full Text现代英美文学及语言学全文期刊数据库

Deutsche Biographische Enzyklopädie Online(德国传记词典)

2019-12-20
图书馆购买Deutsche Biographische Enzyklopädie Online(德国传记词典)
 
 
数据库介绍: 
 
Deutsche Biographische Enzyklopädie Online(德国传记词典)由德国德古意特出版社(De Gruyter)推出,国内由CINFO公司提供各项服务与支持,收录了约62,000个人物的信息。
 

PQDT Global全球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2019-12-20

图书馆购买PQDT Global全球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朝日新闻数据库(闻藏II Visual)

2019-12-11

图书馆购买朝日新闻数据库(闻藏II Visual)

访问地址:http://database.asahi.com/index.shtml 

特别提醒:

籍合网 中华石刻 唐代墓志铭数据库

2019-12-06

图书馆购买 籍合网 中华石刻 唐代墓志铭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inscription.ancientbooks.cn/docShike/shikeSublibIndex.jspx?libId=5

籍合网 中华石刻 汉魏六朝碑刻数据库

2019-12-06

图书馆购买 籍合网 中华石刻 汉魏六朝碑刻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inscription.ancientbooks.cn/docShike/shikeSublibIndex.jspx?libId=4

数据库简介

籍合网 中华石刻 三晋石刻大全数据库

2019-12-06

图书馆购买 籍合网 中华石刻 三晋石刻大全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inscription.ancientbooks.cn/docShike/shikeSublibIndex.jspx?libId=3

数据库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