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纸资源全文数据库

2008-11-18
 
中国报纸资源全文数据库

 

试用日期:2008-11-17至2009-2-17
需要先下载并安装Apabireader的最新版本,下载地址如下:http://test.lib.apabi.com/Reader/gb/ApabiReader.exe

请点击此处进行检索

数据库介绍

1. 方正Apabi电子图书资源库:是方正Apabi数字内容资源的核心部分。目前方正与近500家出版社全面合作,在销电子图书达42万种,涵盖了社科、人文、经管、文学、科技等各种分类,已经形成了最大的中文文本电子图书资源数据库。
2. 方正Apabi高校教参全文数据库:是方正于2003年5月与CALIS管理中心全面开始合作,针对高校数字内容需求,整理、搜集和解决数字版权的专业的经典教材、高校指定教参的专业数据库,教参数据库覆盖“文、理、工、医、农、林、管”等重点学科,着重发展“计算机”、“经济管理”、“财政金融”、“外语”、“通信”、“能源”、“生物”等热门、新兴前沿学科。本次体验网站共有电子图书10万余种。
3. 中国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收录年鉴750多种,6000余卷,包括统计年鉴等众多资源。
4. 中国工具书资源全文数据库:精选收录国内各大出版社出版的精品工具书资源1200余种,其中包括像《辞海》、《汉语大词典》、《中国大百科全书》等在国内公认的精品工具书。
5. 中国报纸资源全文数据库:收录原版原式报纸300多种。
6. 中国艺术博物馆包括:中国美术馆、中国书法馆、民间美术馆、世界美术馆、红色艺术馆共计88000张珍贵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