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商网中文法律信息平台

2009-01-12
 
律商网(Lexiscn.com)中文法律信息平台
试用截止日期2009年3月31日
 

请点击此处进行检索
 
数据库介绍
 

    Lexiscn.com(律商网)是一个专业的中文法律信息平台,可以为高校法学院提供实务性法律信息,内容涵盖400,000条法律法规,6500余篇英语实务内容,供实践性专家指导。并提供“一站式”搜索引擎及其他高级搜索技术,使用户灵活、准确、快速、便捷地找到所需信息。
    Lexiscn.com的优势:
    大量实务性文章和案例,快捷地找到实务教学资料,为学生传递法律行业的实战技能;
    及时更新的中英文新法快报,为教学提供前沿素材,使学生与最新法律信息接轨;
    专业的法律英语,满足行业对于法律英语的要求,使学生更具竞争力;
    律师事务所的内部文献,提供来自法律实务领域的专业指导;
    业内领先的法规搜索功能,为法律检索课程提供最好的支持,提高学生实际操作能力。

    同时,Lexiscn.com也包含了各类财务、税务、金融相关内容,为工商学院,金融学院的同学提供大量实战性的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