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on Discipline Competitiveness of Peking University (2017)" released!

2018-04-04 08:32:54

    历时两年、力推两版,《北京大学学科竞争力分析报告(2017)》于2017年12月29日全新发布!    

    北京大学图书馆在多年积累的多维文献计量和情报分析基础上,运用海量的科研评价文献资源、高效的分析工具,为北京大学的43个博士点一级学科/30个双一流学科进行了学科竞争力分析与梳理,先后完成了2016、2017两版学科竞争力分析报告。

    《北京大学学科竞争力分析报告(2017)》集数据、指标和深度分析优势,趁双一流建设契机全新改版发布。(相关链接:北大新闻网-创新信息服务 支持“双一流”建设——《北京大学学科竞争力分析报告》发布座谈会举行

    《北京大学学科竞争力分析报告(2017)》共计完成38份报告,覆盖北京大学校本部5个学部43个博士点一级学科/30个双一流学科,全部报告的学科、数据来源、指标、对标机构、分析方法和框架体例等请参见图书馆主页-科研支持-学科竞争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