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Journals

2019-05-22

图书馆购买American 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AIMS,美国数学科学研究所)电子期刊

 

访问网址:http://www.aimsciences.org/

数据库介绍: 

American 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AIMS,美国数学科学研究所) 出版社创立于1995年,隶属于美国数学科学研究所,主要出版自然科学类国际学术期刊。其使命是促进和加强全球范围内数学家和科学家之间的互动,通过其出版物和会议促进数学科学教育。

AIMS提供的期刊,现由最初的几类数学专业学术期刊,发展到现在涵盖了数学在离散和连续动力系统、通讯、生物科学与工程、模型、控制与优化、大数据和信息分析等各个应用方面。绝大部分期刊已经被国际权威检索机构如SCI、CAS收录,其中二三区SCI收录期刊达10个,有7位菲尔斯奖获得者在AIMS数学刊发表了学术论文。